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按照学校《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7〕25号)要求,为选举出后勤集团出席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9月14日14:00,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员大会在集团培训教室召开。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主持,集团10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后勤集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后勤集团出席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陈刚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过发票、投票、计票等环节,最终选出王翠肖等14名出席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最后,在场全体党员起立合唱国际歌,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