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蒋大明、副组长王烜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首先播放了专题纪录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复兴之梦》。视频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全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光辉历程。

 

 

  随后,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作了题为“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及取得成就”的主题发言:以党的十八大重要意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为主线,分阶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着重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论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与会人员根据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的学习,并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后勤工作就是要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要深入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做结合,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推动学校后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蒋大明、副组长王烜对后勤集团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紧抓落实,把后勤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