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后勤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员学习活动,2016年6月20日下午三点,在饮食中心会议室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首先李燕华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他讲到,所谓两学一做首先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合格党员。接下来他介绍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思想建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鲜明特征。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最后李燕华同志结合饮食中心自身岗位特点为大家讲解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就是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准备,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思想教育的一次重大机遇抓紧抓好抓实,用实的措施、严的纪律,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饮食工作的特点就是工作强度大,工作范围广,要牺牲个人利益,保持公仆情怀,心存敬畏。

    李燕华讲解完毕后,中心党员纷纷就“两学一做”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通过实实在在的掌握“两学”理论基础,从实际出发,才能真正促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真正进步提高。(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