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

    由于学校机构调整,60万元以下的修缮改造工程申报、立项、招标、预决算及施工管理等职能划归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为加强修缮项目的计划性,减少装修改造工程的随意性,现启动修缮改造工程(预算金额60万以下)立项补充计划,请2016年有修缮改造计划的单位及时填报并提交立项资料。

    一、补充计划每年只办理一次,逾期不再接收(2015年11月份已办理立项手续的项目不必重复申报)。之后确因不可预见原因导致的修缮改造项目,需由提出单位报主管校领导批准,方可受理。

    二、请各单位按照立项程序要求,到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主页下载立项会签表,填写并提交立项报告、立项会签表、预算书、施工图纸或方案。

    三、本次补充计划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5日,请各单位将立项的完整资料(含立项报告、立项会签表、预算书、施工图纸等)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程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胡飞飞,电话51688008。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