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楼121室改造招标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对“土木工程楼121室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感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1、招标编号:【ZB-2016-5】

  2、招标名称:土木工程楼121室改造工程

  3、项目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校内

  4、招标内容: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工程楼121室改造工程。

  5、工程规模:土木工程楼121室改造面积约200平方米(以施工图纸及现场情况为准)。

  6、投标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并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工程投标。

  7、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工程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到下述地点报名: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3)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6)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还应携带《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7)其他报名人认为需要的资料。

  注: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8、投标人报名时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9、投标人报名地址: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一层111室

  10、招标人将依据具体报名情况确定资格审核的方式。

  11、联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5168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