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劳动服务管理中心现就所辖票务小楼房屋进行公开招租,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票务小楼招租(票务小楼一层北2号房及二层,建筑面积:一层50㎡+二层130㎡=180㎡ ;房屋结构:一层砖混结构,二层内侧立墙轻体砖,屋顶岩棉彩钢板 )。

  2.项目地点:交大家属区东6楼东北侧票务小楼一层1间及二层

  3.项目编号: 【ZB-LF-2017-1】  

  4.招租人:北京交通大学劳动服务管理中心

  5.招租期限: 3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公司法人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 50万(含)以上,注册期限在 3年(含)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信誉,无违约、违法行为;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本项目不允许餐饮类行业投标,禁止动用明火。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时间及事项

  1.于 2017年3月3日至2017年3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到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111室报名。

  2.报名人须持有效个人身份证原件、非法人本人时还需有经法人盖章并签字的授权证明。

  3.报名人需携带以下真实有效证明材料:

  (1)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复印件(已实现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经营案例证明材料;

  (3)投标代表为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代表非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四、招标人将依据报名情况决定资格审查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51688737

  传    真:5168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