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后勤集团于9月16日-9月19日在我校东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气排球比赛作为后勤的传统品牌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28支队伍、近200名员工参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也都亲自上场竞技。赛场中,队员们积极配合、互相鼓励,满满洋溢着热情,时而鱼跃救球、时而跳起扣杀,很好地展示了团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场上激烈交锋、场下握手交流,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比赛采取小组赛和淘汰赛结合的方式,经过4个比赛日、3个阶段,最终机关二队获得了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冠军,机关一队、修缮一队、物业一队分列第二、三、四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后勤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集体意识,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让全体职工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中去。(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