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在这里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影片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了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影片中一幕幕场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如小战士田二桥因护旗英勇牺牲、任弼时为生死与共的战友拉小提琴献礼新中国时,跌宕起伏又深入人心的剧情使党员们不禁纷纷落泪,为革命前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折服,涌起了强烈的历史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