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后勤集团于10月28日上午在科学会堂举办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颁奖暨后勤职工宣誓仪式。校长王稼琼出席,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参加活动。

 

 

     王稼琼对此次职工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对后勤集团广大职工表示慰问。他表示,后勤精神是交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誓更加体现了后勤职工奉献交大、奉献教育事业的信念和决心。他对后勤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集团凝聚发展共识,紧密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将责任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保驾护航;二是希望集团班子高站位、勤思考,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在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转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本次技能大赛以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为主题,共计14个工种,400多名职工参赛。王稼琼为获得各工种第一名的职工颁奖,学生代表杜超凡为后勤职工送上颁奖词,学生代表为获奖职工献花。

 

 

   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带领全场后勤职工庄严宣誓,誓词中明确后勤精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勤奋、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全体后勤人郑重承诺,将铭记后勤精神,坚持“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理念,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学校安稳的守护人,为后勤事业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播放视频《后勤追梦人》,讲述后勤守初心、铸匠心、担使命;各行业职工代表表演诗朗诵《后勤梦 交大梦 中国梦》。

      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学生处、研工部、团委、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后勤老领导以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摄影:树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