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在科学会堂举办第八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人事处处长赵冠远、保卫处处长丁鹏玉、学生处处长王德瑜、研工部部长刘燕、校团委书记秦思阳、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学生会主席商海通同学、研究生会主席陈炳尧同学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是后勤集团的“机制优化年”,集团各部门围绕工作主线,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本次评选共征集到创新项目25项,涉及饮食、公寓、校园及各类日常服务、综合管理等内容,与师生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例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及数字化迎新模式、饮食服务中心的服务育人新举措、校园服务管理中心的师生共建校园、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的社区环境综合治理等。

 

 

 

 

   评选活动分为专家初评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专家初评,16个创新项目入围公开答辩。在答辩现场,各部门通过歌舞、情景剧表演等方式亮相,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详细讲解创新项目的内容、成效等,充分展示了后勤集团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根据评委打分和职工代表投票,评选出后勤集团2019年度十佳创新项目。

 

 

 

   许安国代表学校向后勤集团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后勤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初心,继续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做好保障。郑广天向学校各部处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永葆创新激情,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翟儒强调后勤集团2020年的工作主线是“管理规范年”,后勤职工要时刻铭记后勤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使创新成为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的全面提升。(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