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2020年学期工作会暨职工代表会。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主持。


4.291.png


郑广天代表学校对后勤广大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集团获学校年终考核优秀奖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要转变思想,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确保合法合规;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品质提升工作,推进后勤服务的精细化、人性化,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要持续推进智慧后勤建设,运用先进技术,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为长期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4.292.png


总经理翟儒向大会作题为“立足管理规范 再促品质提升 共创后勤集团崭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对后勤集团2019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后勤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认为集团要重点做好规范管理、品质提升、队伍建设、后勤育人等工作,要牢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辩证关系,固化高服务品质意识,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强调,2020年,各二级单位要紧密围绕“管理规范年”的工作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一网三联”安全保障体系等十六项重点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副总经理李燕华做2019年度财务报告,党委副书记郝志如做2019年度凝聚工程费使用情况报告,副总经理杨金泉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服务育人标兵、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