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2日,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五组组长蒋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翟儒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孙长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载体,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周密动员、积极统筹,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进入状态,确保主题教育从一开始就严起来、实起来。二是精心组织,循序渐进,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求真务实,深接地气,紧密结合学校暑期工作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和后勤集团学期工作会的工作安排,聚焦问题短板,深入调查研究。四是检视不足,立行立改,重点做好长期问题的分类交办,逐一形成整改方案,持续抓好整改。五是聚焦主线,保证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六是紧贴实际,聚焦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育人”的中心任务,强化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做优“自选动作”。下一步,集团党委将紧抓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蒋大明对后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和成效给予肯定,后勤集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并能够及时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中,有力的促进了后勤保障事业的创新型发展。他希望后勤集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意识水平,将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集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再出发,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制优化年”的工作主线上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紧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