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北京市和学校供暖工作整体安排,我校2019-2020年度供暖历时150多天(自2019116日开始试供暖至2020331日停暖),在热力保障中心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供暖保障工作。


供暖维修与排查.jpg

供暖抢修与入户.jpg


 

供暖初期,热力保障中心合理调配人员,班小组对应区域、人员对应楼宇,地毯式对管道排查,消除隐患,按楼、户进行管道排气,调节阀门,消除供暖死角,保障供暖安全。


供暖调控.jpg


热力保障中心员工坚持“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职工24小时值守在工作岗位的第一线。尤其是疫情期间,克服各方面困难,及时解决用户报修、入户测温做好防护,合理结合气候调整供暖温度,为抗击疫情期间的民生供暖提供可靠的供热保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热力保障中心将继续做好停暖后供热设施设备的检验维护,以及供暖管网的全面维修保养工作,为下一季供暖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