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后勤集团党委举办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 庆祝建党99周年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长索、党委副书记郝志如、薛成海和12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长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党99周年的历程表明,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变,最终胜利必将属于我们。特别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我国的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相信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中国将进一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将更加为全球所接受。他要求集团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好两个结合,一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二是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党支部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效果,党员率先垂范,带动群众共同进步。

 

 

 

   参会人员依次发言,大家满怀深情地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回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历程,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的各种做法和先进事迹,畅谈了在此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服务育人的深刻体会,同时积极为基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