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员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校长助理郑广天,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蓝烽出席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郝志如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蓝烽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纪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后勤集团纪委是学校落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文件精神成立的第一个二级纪委,既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着力推进监督执纪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路径。她对后勤集团纪委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监督执纪的政治方向,切实把纪检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坚守职责定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三要发挥示范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后勤纪检队伍,进一步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自觉,提高履职本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就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此次在集团成立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深化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增强集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和各类经济行为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未来工作中,集团党委将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将全力支持纪委全面、独立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新一届纪律检察委员会要不断加强学习培训,狠抓制度建设,强化廉洁教育;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切实提高后勤集团纪律检查工作水平。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洪丽平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过发票、投票、计票等环节,薛成海、王京虎、初汉明、杨爱红、祝晓文5位同志当选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合唱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