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和集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不断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后勤楼宇中心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1结对子”共建活动。


B55062E7ECF01D28F5C4CB6E84CC738E.jpg


79日下午4点,后勤楼宇中心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1+1结对子”共建活动首次支部委员会座谈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召开。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房海蓉、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楼宇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宇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首先介绍了集团各党支部和机关部处相关党支部“1+1结对子”工作是集团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项举措,一方面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开展支部活动,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另一方面,以共建为契机,加强两个部门各项工作的配合、融合,更好的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建党99周年的辉煌历程和疫情防控的心得体会。

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房海蓉介绍了教务处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同时也感谢集团楼宇中心为本学期线上教学和毕业生答辩所做的大量强有力的保障工作。她表示,党建工作必须要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党支部要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在工作中要有担当之勇、统筹之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强调,此次共建活动非常好,一定会1+1>2,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期待两个支部接下来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AC79AA53D9278BF63328EBF4753F0894.jpg


两个支部的全体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在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和多媒体教室管理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本次座谈交流搭建了一条教务教学管理与多媒体教室管理的绿色通道,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了新的路径。“心连心、手拉手”教务处党支部与后勤楼宇中心党支部“1+1”共建活动,将增进两个支部党员同志们之间的了解,在思想、工作、业务等方面共同提升,增加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