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暑期服务工作,积极落实集团要求,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职工战高温、斗酷暑,暑假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

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热力保障中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对设备用房、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用电区域开展全面自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点做好动力保障工作;为确保新一季供暖季的正常运行,中心职工抢时间,攻任务,按期完成了东校区6号公寓地沟换管、主校区家属区西一至西四楼暖气主管道更换、全校进户阀门维修更换等改造任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公共区域安全,中心职工对学生活动中心、科技大厦等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维保、清洗消毒;为配合学生返校,及时调整浴室开放时间,并对学生浴室淋浴区、卫生间、更衣柜等区域全面、细致的消毒,确保师生洗浴安全。



8月正值汛期,热力保障中心严格落实集团防汛要求,进行全面统筹安排,随时做好应对汛期极端天气的准备,保障汛期平稳安全度过。

热力保障中心干部职工将继续上下一心,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