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2020年学期工作会暨中层干部会。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广天代表学校对后勤集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后勤集团上下一心,积极践行后勤精神,克服困难、无惧风险,经受住了新冠肺炎带来的严峻考验,为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他对后勤集团提出五点要求,要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思考“后疫情时代”的各项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转变思路,勇于创新;要千方百计做好家属区的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秩序管理,强化社区职责;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为长期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总经理翟儒做题为“坚持工作主线 践行后勤誓词 争创品质提升、管理规范双丰收”的工作报告。2020年上半年,后勤集团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以“管理规范年”为工作主线,圆满完成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毕业生行李打包等学校交付的重要任务;并在推进出租出借房屋整改、工程项目管理模式调整、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报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围绕管理规范、疫情防控、品质提升、队伍建设、质监检查、后勤育人等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围绕“一二四”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管理规范年”工作主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后勤誓词,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规范水平。

 

 

   党委书记孙长索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服务保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质监部加强督促,各部门尽快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职工队伍要加强教育管理,落实奖惩机制;要继续推进管理规范年各项措施落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要持续推进后勤育人体系建设,补齐育人短板;要全力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做好纪委工作,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