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落实学校迎新工作相关安排,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部门联动,细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迎接交大新生平安入校。



为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相关中心在新生入校前,已完成学生宿舍、浴室、教学楼等公共设施的消杀保洁、精心打造学生就餐环境,对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做好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



         


迎新当天,清晨五点三十分,后勤集团汽车队的司机师傅和青年志愿者及学院老师们已早早出发赶往车站迎接新生。志愿者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上车前有序对新生进行健康码检查、身份核查、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确认无误后方可上车扫码登记落座,全程确保新生健康安全。




为切实做好迎新当天疫情防控工作,校园、楼宇中心职工严格按照集团领导的要求,提前完成西操场的布置工作。学生在经过健康检测及身份核实后,进入消毒区域,由校园、楼宇职工组成的三组消毒队伍,进行了细致严明的分工、合理有序的搭配,充满热心的为学生做好行李消毒、手部消毒、口罩换新工作。




烈日下,后勤人员全力配合,积极联动,各公寓楼门前早早搭起服务帐篷及欢迎横幅迎接新生入校,学生入住前,宿管阿姨及青年志愿者们认真细致的做好学生身份核实、体温检测、物品发放、办理入住等工作,并充满热心的协助新生搬运行李进入宿舍楼;饮食中心职工用心备餐,校园内多处设立临时售餐点,为新生提供就餐便利,餐厅内细心指引新生有序就餐;芳华超市在新生宿舍楼前搭起生活用品临时售卖点,商品丰富、物美价廉,新生足不出户便可购买所需用品。

 


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着爱心、责任心、奉献心,大力发扬后勤精神,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学校放心,学生舒心。(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