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下午4点,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一加一结对子共建座谈会体育部党员之家举行座谈会主题为“助力人才培养,构建美好校园”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志如、薛成海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崔迎春主持。



崔迎春首先介绍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支委委员、支部基本情况并从教育教学、体能测试、场馆管理、全民健康、高水平运动队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体育部承担的各项工作。她表示,后勤集团多年来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通过结对子这个纽带,两个党支部乃至部门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



孙长索对体育部一直以来对集团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后勤集团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集团各党支部和学校部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一加一结对子共建活动,是后勤集团党委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通过该项活动,不断提升集团服务和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后勤集团和体育部日常工作联系非常密切,希望通过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交流;开展文体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希望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寓教于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发言,经过热烈讨论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两个党支部将积极开展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提升育人水平,助力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李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