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纪委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集团纪委书记薛成海主持,后勤集团纪委全体委员及后勤集团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薛成海表示,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后勤集团各支部都按要求设立了支部纪检委员。各位委员们要明确自己在支部工作中所要发挥的作用和承担的责任,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内的各项工作。委员们要围绕集团的各项中心工作履行监督职责,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集团的发展不断努力。

  随后,与会委员们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内容,并就《支部工作手册》中关于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进行了讨论,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

  后勤集团纪委将在后续继续开展纪律检查相关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纪检委员们监督执纪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作用,切实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在后勤集团各基层落实落地落细。(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