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共建交流,提升支部凝聚力。2020年11月25日,后勤集团经营党支部与远程学院培训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前往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一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陈列了八年抗日战争中平西人民为创建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过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重大牺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和纪念馆内陈展的各类实物、珍贵的历史照片,感受到平西人民永远不受欺辱的民族精神,深刻体会到平西人民为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进行艰苦卓绝的战斗。

 

 

 

   来到烈士陵园,看到众多烈士的坟墓,大家纷纷表示当年抗日战争赢得伟大胜利的不易。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能让各位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更能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是两支部结对共建后的第一次联合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大加强了基层支部建设,更好的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联合党支部的张辉宇书记也表示,特别期待两个支部接下来的共建活动。

 

 

 

   在纪念馆前,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宣誓,所有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返回途中,两支部积极沟通交流,共同歌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大家在嘹亮的歌声中更加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砥砺前行。(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