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121日上午,校长助理郑广天在后勤集团培训教室讲授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的形势与政策课,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

 

    

    

 

    

   郑广天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三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论据为大家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分析了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物质基础,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迈向共同富裕的重要涵义。

 

    

    

 

    

   郑广天结合自己的经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述了学校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实施的各类帮扶举措以及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把脱贫攻坚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行动,践行交大人爱国荣校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