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集团会议研究决定,开展后勤集团节日安全大检查行动。2020年12月29日、30日,由集团总经理翟儒、党委书记孙长索等领导班子成员,分成6组带领质监人员进行检查。

 

 

 

   29日,北京气温急骤下降,集团领导们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天气下对集团所辖范围内16个二级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检查组对学生公寓、食堂、楼宇、幼教中心、校内经营单位、学校高低压配电房、锅炉房及交换站、维修班组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工作、员工宿舍用电用火安全、供暖供电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集团各部门立即整改落实,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时间表.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后勤集团进一步确保了疫情防控措施的严格落实,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了安全风险防控力度,有助于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韩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