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4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中层干部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主持。


 

 

 

 

会议听取了12月各单位质监工作检查情况,布置了12月份的十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孙长索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精神,就方案中提到的4项工作原则及10项工作举措,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行了部署,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常态化防控要求,防控工作适当从严从紧,加强环境消杀工作;二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高度重视过程记录,按要求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做好离留校人员的登记、追踪、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强食品原材料管控,做好食品检测、留样工作;五是要加强家属区及校内楼宇的进出口管理,提高防控意识不懈怠,将工作做实做细。


 

 

翟儒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就以下几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职工队伍管理工作,按相关制度科学合理的做好留校及离校职工的管理工作;二是要严格开展环境消杀工作,做好消杀数据记录,确保有据可查;三是要做好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公寓、饮食、热力等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方案,精准化、高质量的提供服务;四是要持续做好健康观察点相关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他最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必须坚持统一管理,各负其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从严从细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