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的工作中,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后勤管理服务中的工作热情,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

 

 

 

 

   “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3月8日、9日下午1点-3点,后勤集团工会在逸夫操场举办了趣味健身游艺活动。本次活动68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与“转呼啦圈”、“踢毽子”、“运球往返跑”、“沙包投掷”等项目,在清脆的笑声中,大家交流感情,团结合作,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增强了集团凝聚力、向心力。

 

    

    

    

 

 

   在“赞美与祝福”活动中,男职工们热情高涨,以赞美、祝福女性的优美作品,抒发真挚感情,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位男职工参加活动,文学作品11篇、书法作品8幅、摄影作品113张。

   此次主题活动,展现了大家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在释放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后勤集团职工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全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为后勤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