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在集团培训教室举行,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6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进行评定打分,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主持。

 

 

   述职大会前,集团党委下发了《2020年度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编》,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6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后勤集团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将干训班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工作中,形成品牌和特色,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品质;三是注重两个结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解决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