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上午,后勤集团在科学会堂举办第九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校长助理郑广天、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德瑜、研工部部长刘燕、校团委副书记曲斌、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校学生会主席计鉴洋同学、研究生会主席李晨兴同学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郑广天向学校各部处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后勤一年以来的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永葆创新激情,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2020年是后勤集团的“管理规范年”,集团各部门围绕工作主线,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解决了多项学校的历史性难题,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管理规范,多条战线齐头并进,新思路、新做法不断涌现,有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本次评选共征集到创新项目25项,涉及饮食、公寓、校园及各项与师生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服务、综合管理等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例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基于移动终端的住宿管理系统技术创新”、饮食服务中心的“创新供餐结构,提升营养服务水平——我的餐盘我做主”、校园服务管理中心的“文化景观已开启,环境育人正当时”等。

 

 

 

 

  评选活动分为专家初评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专家初评,15个创新项目入围公开答辩。在答辩现场,各部门通过歌舞、情景剧等方式亮相,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详细介绍项目内容及成效,充分展示了后勤集团一年的创新成果,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根据评委打分和职工代表投票,评选出后勤集团2020年度十佳创新项目。(刘佳)

 

 

  

  附:2020年度后勤集团第九届十佳创新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