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至30日,后勤集团机关工会小组开展了“手机寻美”摄影征集活动。号召广大职工走出办公室,用镜头记录身边故事、校园美景。活动共征集到校园景观照片和工作场景等摄影作品共计118件。

 

  

 

  《你开心我快乐》——杨爱红

 

  

 

  《业精于勤》——胡海艳

 

  

 

  《知行合一,根深叶茂》——刘建京

  

    

 

  《雨中情》——董隆

 

  参加活动的老师通过手机进行拍摄,用镜头记录校园中的美丽景色及后勤一线职工的工作状态,很好的展现了学校风光和后勤职工的精神面貌。其中《你开心我快乐》展现了幼教老师与小朋友嘻戏玩乐场景;《业精于勤》展现了厨师严谨认真的工作场景;《知行合一,根深叶茂》通过对参天古槐的拍摄,象征性的表现了百年交大的人文底蕴;《雨中情》通过寻常一瞥,诠释了后勤集团“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使机关员工对集团各个服务岗位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对一线员工辛勤劳动的崇敬与欣赏。(陈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