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2日,北京交通大学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给广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后勤集团积极筹备、精心布置,认真做好餐饮、接站、校园美化、入住办理等各项工作。

 

 

  为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相关中心提前做好学生宿舍、教学楼、浴室等区域的消杀保洁及公共设施的检修工作;食堂采购食材,加强后厨卫生管理,确保新生及时吃到菜品齐全、营养丰富的饭菜;布置花卉、彩旗,修剪草坪等,打造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

 

 

  迎新当日,清晨05:30接站车辆准时出发,分别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迎接新生;校门两侧设置帐篷、桌椅,方便新生和家长休息;公寓楼前设置工作点,开展体温检测、物品发放、办理入住等工作;食堂延长售餐时间,设置临时售餐点,确保新生吃到安全可口的饭菜;东校区、学苑区搭建临时集中售卖点,提供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生活用品等。

 

 

  同时,后期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近50名,投入到接站车辆服务、公寓值守等岗位,与新生亲切交流,介绍学校概况,解答新生疑惑,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师生为本,服务第一。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