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总经理信心、党委书记马强分别讲话。

  信心首先总结回顾了后勤集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各二级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上半年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管理规范工作持续完善,完成嘉园、学苑绿化美化项目、建成家属区立体车库并投入试运行、学校成功获评“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2021-2023年)”、幼儿园顺利通过北京市A等级验收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随后,他就下半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管理规范、后勤育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强宣布了新一届集团领导班子的任务分工。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教育培训,查短板、寻弱项,不断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要深入推进后勤育人体系建设,创新劳动育人工作载体,提升育人成效,将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