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马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强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2021年以来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国内的主要形势。他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上下一心、紧密团结,在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好集团各项工作要求。他就做好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后勤集团重点部位的日常管理。

信心表示集团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他指出,后勤的工作要一手抓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一手抓后勤服务保障的基本运转。他强调,要以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持续防范安全隐患,坚守安稳工作的底线;要层层落实、层层传导,把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传达到每一名一线员工,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

党委副书记薛成海传达《后勤集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规定》精神和要求。该规定明确了后勤集团“1+N”的安全稳定制度体系,强调了我们要围绕制度建立、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监督检查等重点环节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后,后勤集团将推进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签署工作,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地落实。(王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