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7月5日,后勤集团质量与安全管理部组织召开质安员工作会。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安部主任初汉明主持,集团全体质安员参会。

  

薛成海强调抓安全稳定和加强质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后勤集团质安队伍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安全意识,注重学习和总结经验教训;二是要在加强自身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向员工进行普及和宣贯,成为制度建设的推动者、学习的宣传者;三是加强业务学习,要有力、有节、有序的推进质安工作;四是落实奖惩制度,将责任和任务层层压实;五是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明确人员职责;六是要注重信息报送,坚决杜绝漏报和瞒报;七是要做好应急处置的预案和演练,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八是鼓励青年质安员创新工作,不断进步。

  

初汉明指出,要重视质安部队伍建设,强调一是要求质安员在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提高各二级单位质安员检查工作的质量和标准,使质安工作更加细致化、规范化;三是要加强对质安员的管理、培训及考核,真正练就一支“精兵强将”的后勤质安队伍

  

会上,两名质安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本次会议增强了后勤集团质安队伍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发挥基层治安员作用奠定了基础。(王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