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23日至24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齐聚交大。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精心筹备和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多种举措保障新生入住,通过温馨、周到、暖心的服务,圆满的完成了7668名2022级新生入住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心领导班子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召开重要岗位人员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宿舍整修、住宿方案制定、迎新材料制作分装、疫情防控、安全巡查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划安排为新生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迎新前期,中心对各公寓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整修,在各楼迎新区域布设测温消毒区域,迎新住宿服务站及各迎新楼设卧具售卖点、移动售卡点位、空调租赁服务站,方便学生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公寓内外通过公告屏展播、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的形式营造热情温馨的公寓氛围,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迎新当天,投入后勤青协志愿者31人学生志愿者42人参与到公寓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与公寓员工们热情主动地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维持现场秩序帮助新生了解消防应急处理、防盗防骗等相关安全知识。

疫情防控方面,按照上级要求,入公寓前做好学生测温工作,要求学生间隔一米有序进入公寓,进入宿舍后做好开窗通风和个人防护工作。

公寓中心扎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用心迎新,用辛赢心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022级新生入住工作圆满完成。(张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