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工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8月29日下午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在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以“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热情”为主题的歌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独唱、现场投票和集体合唱三个环节。中心主任韩超倾情献唱《再一次出发》,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之后,30位参赛选手以蓬勃向上的精神亮相比赛现场,轮番展示了精心编排的曲目。饱含真情的《天亮了》、雄浑激昂的《孤勇者》、高亢嘹亮的《祖国不会忘记》、婉转动听的《军中绿花》、欢快愉悦的《一二三四歌》……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每一名选手独具匠心的表演,扣人心弦,联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最后的环节,参赛选手们以高昂的热情合唱经典歌曲《相亲相爱》,寓意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都要相亲相爱互帮互助。

本次比赛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加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了职工们的归属感。(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