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22-2023年度供暖工作启动会议在后勤集团培训教室召开,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热力保障中心供暖骨干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泉主持。

 

  

 

  会上,热力保障中心主任李爽汇报了夏季供暖管道维修、近期供暖准备工作以及供暖系统运行状态等情况。他表示,为了确保运行安全,中心在非供暖季对全校供热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完成了各类修缮改造项目共计55项,包括东校区6号学生公寓地沟管道更换、主校区14号学生公寓主管道更换等。自10月10日启动上水工作以来,中心实行24小时值守,及时解决了东校区5号学生公寓水房主管道漏水等多个供暖故障问题,目前已具备供暖的条件。

  杨金泉做供暖工作动员,他指出,要克服麻痹思想,注重做好细节,确保供暖系统安全运转;要加强人员管理,合理安排工作,切实提升供暖工作水平;要科学统筹,做好节能减排;要积极发挥协同作用,加强巡查,保障供暖效果。

  信心做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向奋战在供暖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供暖工作是学校民生保障的重要工作之一,要提前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做好应急准备,全力确保供暖系统安全、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切实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供暖服务!(耿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