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为了预防火灾事故,强化消防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大厦火灾隐患,抓好落实秋冬火灾防控工作,科知大厦物业管理部以普及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常识、提高群众火场逃生自救能力为重点,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北京市防火中心协会的专业老师进行主讲,中心安保部、客服部以及14家客户单位参训。

  培训活动在科技大厦2楼会议室举行,参训人员以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的形式学习回顾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及常识。培训中,主讲老师带动大家针对视频中的消防要点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指出了应急处置要素。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齐聚科技大厦北侧停车场,物业安保部员工李健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实操流程,并组织开展实操训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专业培训及实操演练,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互救的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在物业部与客户“共建平安大厦,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愿景上提供了强大助力。(刘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