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会上,总经理信心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做专题学习报告。他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学习领会“三个务必”“六个坚持”“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将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到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集团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马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后勤集团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覆盖到党支部的每名党员,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领会准、领会深、领会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集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推动学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