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信心作年度工作报告。 

 

 

  信心对后勤集团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及发展机遇,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围绕“北交后勤,让校园更美好”的理念,坚持创新引领,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新时代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2023年后勤集团要强化“四个意识”,科学统筹推进民生工程、劳动育人、绿色学校建设及基础设施升级等重点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推进安全稳定体系建设;要加强内控建设,继续推进业财融合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质效;要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马强通报了集团党委工作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他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后勤育人体系建设;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对照学校工作部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建设与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郝志如宣布2022年中心综合业绩考核前三名,信心、马强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中心骨干班组长共2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