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忙碌辛劳中,为庆祝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展现职工们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风采,3月8日下午,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团结向前冲 快乐健康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椅子总是少一把”、“心有灵犀一点通”、“以镖会友”和“感恩送祝福”等项目。在最受欢迎的“椅子总是少一把”环节上,大家肆意玩闹,乐在其中,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在“心有灵犀一点通”游戏中,大家用最简单形象的图画表达成语的意思,时而抓耳挠腮,摸不着头脑;时而恍然大悟,惊喜连连,因一幅幅或搞笑或贴切的场景而笑得前仰后合。在“以镖会友”的体育竞技中,大家全神贯注,享受运动,现场气氛热闹。最后,活动在“感恩送祝福”环节中落下帷幕,在场的男同胞们纷纷对女神们送上赞美和祝福。

本次活动,体现了中心对女同志的尊重与关爱,彰显了中心职工的活力与朝气,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心员工都能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