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规范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意识,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3月20日客房餐厅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办。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党委书记马强出席,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郝志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实操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考察选手们的专业技能,还考验了临场发挥,随机应变的能力。比赛现场光影闪烁、熠熠生辉,选手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饱满的精神状态、得体的服饰、熟练规范的操作、机智灵活的作答,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看似简单的日常工作在这里宛如舞蹈艺术,娴熟的身手、标准的动作为在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参赛选手们展现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状态充分体现了中心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敬业精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客房服务技能比赛:王雪玲获一等奖,周利霞、马梅娥获二等奖,王秀蓉、严春兰、靳素玲获三等奖;餐厅服务技能比赛:刘迎迎获一等奖,星财秀获二等奖,王艳获三等奖。

信心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各位选手们给予肯定和鼓励。他表示,本次大赛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希望中心员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使后中心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的开展,为中心员工提供了锻炼机会,通过观摩交流学习,提高了员工技能,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服务热情,共同营造“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 (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