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文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王文文听取了后勤集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对后勤集团在担当重任、科学管理、创新发展、内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用“担当”“争先”“创新”“科学”“放心”对集团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体现所展现出的“用心、用爱、用脑、用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后勤集团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后勤;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通过创新机制体制和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党政合力的倍数效应和后勤文化的引领作用;要继续发挥好在作风建设、政治生态建设、风险防范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朝着“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的愿景不断前进。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汇报了后勤集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等情况。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从集团基本情况、创新发展战略、安全质量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绿色学校创建、劳动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对后勤集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于亚光,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翁良殊陪同调研。(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