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科知大厦物业管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3年度精品培训系列课程的最后一课——消防安全主题培训。

安保部负责人赵休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对于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性,并现场互动提问“一懂三会四个能力”。他根据安全工作“四字”法,从扑救火灾、消火栓使用、灭火毯、灭火器及自救呼吸器使用等板块切入,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如何救火、如何使用灭火器具、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与他救等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理论与现实案例的观看让员工生动形象的理解与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和火灾防范意识,夯实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筑牢了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防火墙”。

截至11月,中心本年度囊括保洁、工程、客户服务、办公运转、财务、安保6个模块的精品培训系列课程已全部结束,在培训内容不断地打磨、全体员工不断地学习过程中,物业部整体的工作素养、服务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刘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