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校长助理吴强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

吴强代表学校对王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学科及一校多区的战略布局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未来两校更加深入地开展后勤领域的交流合作。

王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及事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两校历来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及职能范围等情况,并从创新发展战略、安全质量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绿色学校创建、后勤文化建设、劳动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北方工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后勤党委、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部及我校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