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四所交通大学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及我校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座谈交流会议在我校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交大后勤同仁来访,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后勤改革发展、运行模式、职能范围等内容进行研讨,并聚焦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四所交通大学后勤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信心从创新发展战略、安全质量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成海作安全管理工作专题汇报。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立峰、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正处级)巩滨、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覃维分别结合后勤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内控体系建设、绿色学校创建、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下午,交大后勤同仁现场观摩了我校后勤集团第一届基于情景构建的应急管理项目评审活动。(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