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为筑牢中心员工“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一次重要的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韩超主持,各部门员工及出租出借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主任韩超首先向大家传达后勤集团第一节基于情景构建的应急管理项目评审会精神,并提到:“正如余校在会上所说‘安全只有0分和100分’,警示大家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从日常小细节做起,抓好安全工作。”针对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她提醒大家任何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安全环境的保障,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随后,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北交后勤的“四梁八柱”,将后勤服务的核心要素和重点工作向大家一一传达,此柱状图也进一步警示大家“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石”,每个人都应该对安全负起责任。接下来是中心综合业绩考核体系饼状图,韩主任通过“规、财、保、发”四点展开讲解,旨在让大家明白集团对中心的要求,也是激励员工更好地发掘自身的潜力,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北交后勤生态圈,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鼓舞大家拓宽思维、打开思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中心发展中,集思广益、团结一致才应该是我们团队的主旋律。

本次安全专题会议的召开,中心各部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后勤服务的工作体系,明确了进一步贯彻“北交后勤,让校园更美好”这一理念的努力方向。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将会为师生、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