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安全事故频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家属区冬季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围绕冬季安全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安全知识问答与实操”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和实际操作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员工普及冬季常见的安全隐患、消防知识等,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知识问答环节,物业中心精心策划了一份涵盖冬季安全知识、火灾防控等方面的试卷。考试内容既包含了基础的安全理论知识,又涉及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情况员工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展现出了扎实的安全理论素养和敏锐的安全意识。

实操环节,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员工们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进行了实操练习。通过亲自上手操作,员工们对灭火器使用有了更深入的掌握,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未来,中心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安全培训活动,深化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实践技能,共同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和谐、安全的家属区。(苟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