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提升大家的职业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心在红果园餐厅召开2024年新春联欢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员工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活动伊始,主任韩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送上龙年美好祝愿。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点评时,她指出2023年,中心全体职工勇于拼搏、努力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聚势前行,在岁月更替中奏响奋进的序曲。

文艺演出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笑声与掌声齐鸣。各部门共精心创作编排了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歌舞、三句半、诗朗诵等,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的才华与魅力,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活动中穿插的花样层出的互动游戏,推动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大家在热闹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联欢会在领导班子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个庆祝的时刻,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大家将会用无尽的激情与坚定的毅力,在同心向未来的憧憬中朝着新一年接续启航。2024年红果园学术交流中心也将按照集团的部署,开拓创新促改革,凝心聚力抓发展,为实现“北交后勤,让校园更美好”而不懈奋斗!(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