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修缮服务中心主任初汉明与中心全体副主任一行4人到科知大厦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会,我中心主任吕艳娜、副主任关红怡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吕艳娜代表科知大厦物业管理中心对修缮服务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部门划分及各部门与修缮工作的关联性,她表示维修是物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契机,进一步优化客户、师生在维修服务中的体验感,提升满意度。

初汉明代表修缮服务中心一行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其中心目前维修工作责任区域分配情况,他结合两大厦的楼宇特点与修缮中心工作实际,就维修服务的动手实践、效率提升、质量把关等长期规划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上大家提问题、聊思路、讲办法,与会人员围绕修缮中心在科技大厦、知行大厦内的维修服务效果开展热烈探讨,双方就维修流程、收费标准、维修类型、维修服务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为后续合作创造了良好基础。

两中心立足实际,注重专业品质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师生安心办公、科研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技能与服务水平,持续不断地向客户、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刘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