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修缮服务中心退休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2024年3月6日下午,修缮服务中心工会中心专项干部张明久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热力服务保障中心主任谢新涛、集团机关工程办副主任阴彦龙参加仪式,修缮服务中心主任初汉明主持会议。参加此次退休仪式的还有修缮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杨波、王晓越以及中心班组长和办公室相关人员。

张明久同志在北京交通大学后勤岗位奋斗了38年,曾在校总务处房产科、维修科、水电保障中心、后勤管理处、兆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修缮服务中心等多个岗位任职,曾多次被评为后勤集团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员工,这些荣誉是张明久同志为交大后勤服务事业勤于奉献的缩影。

退休仪式上,屏幕滚动播放了张明久同志曾经工作时的图片,大家纷纷主动分享了与张明久同志共事期间的难忘往事和深情感触,也表达了对老同事的不舍和美好祝福。谢新涛曾作为张明久同志上级领导两人一起共事20余年,对张明久同志的多年工作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关心和祝愿。会上,修缮服务中心主任初汉明与热力服务保障中心主任谢新涛共同为张明久同志颁发退休纪念品,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这场温情满满的退休仪式,体现了修缮服务中心对单位职工的热情关怀,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有力地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初汉明)